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涮涮鍋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

中秋夜 我站在滿月的窗前 斟一杯鄉愁 盛滿對故鄉的思念 家是永久的記憶 故鄉是家是港灣 深深眷戀縈繞心頭的那種味道 讓人時刻感受到家的溫曖 想家成為一種精神寄托 一種白天思念 晚上夢見的依靠 總有一股暖流滋潤心田 想家會有一股暖風吹上心頭 吹散心中的煩惱 想家會有一股力量注入心中 讓自己重新揚起前進的風帆 想念家里媽媽的叨嘮 想念家里爸爸威嚴的臉 想念家里母親炒菜的味道 想念給我的心一種精神陪伴 無論天涯,還是海角 只要望一眼故鄉的方向 或者舉頭看一下月亮 故鄉仿佛就在眼前 故鄉,我魂牽夢繞的地方 我滿載著對故鄉濃濃的思念 好想枕著清脆熟悉的蛙鳴 回歸到故鄉久違的從前 >>>更多美文:抒情詩歌

一句話溫暖走心文案 一、想要看清事實,就需要一些疼痛。你必須明白,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 裝睡的人你叫不醒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 二、為何舊知己,在最后變不成老友,來年最陌生的,是昨日最親的某某。 三、沒有人會一直順利,愿你更加強大 然后有一天,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。 四、有些人,有著美好的愛情卻不懂珍惜。有些人,懂得珍惜卻依舊孤零零。不是每個人都有那么好的命。 五、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,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,能陪你走過困難 也能被你護在身后。 六、愿你余生不必逞強,不必說謊,愛你的人,能懂你所有模樣 。 七、誰能知道你流下的眼淚,不是為了哭泣,而是為了發泄;誰能明白你說出的郁悶,不是為了發牢騷,而是為了找依靠。 八、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,備注換成全名,取消特別關心該明白,友誼萬歲是盡頭。 九、早就不在的人,早就不在的事還有什么好懷念的,可是為什么我忘不掉? 十、總是望著曾經的空間發呆,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,轉身,陌路。熟悉的,安靜了,安靜的,離開了,離開的,陌生了,陌生的,消失了,消失的,陌路了。 十一、我們怎么就陌生了?不再無話不談,不再常常問候,你成了我人生中的過客,我成了你生命中的路人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十三、不喊痛,不一定沒感覺。不要求,不一定沒期待。不落淚,不一定沒傷痕。不說話,不一定沒心聲。 十四、有一種感情叫成全,有一種離開叫思念,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,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? 十五、遇見的人多了,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,而一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。 十六、實在不行,你就懷著絕望之心去喜歡一個人,那樣,就不會那么難過了。 痛到心滴血的溫暖走心文案 1、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,只要一方為零,結果便為零。 2、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,但我知道,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。 3、那時的我們,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,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,還有遺憾,還有來不及。 4、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5、你別去打擾他,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,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。 6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,我卻紅了臉,想用余生做代價。 7、一句順其自然,里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,如果你懂。 8、世界上,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,路過的都是景,擦肩的都是客! 9、我不主動找你了,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,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。 10、你總是心軟,總是害怕傷害到誰誰誰,所以被傷害到的人總是你。 11、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,哪怕是你。 12、我也有過愛人,我也秀過恩愛,我也吃過悶醋,我也曾經幸福,我也以為會長久。 唯美傷感心情文案 1.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。無論他多么的平凡渺小,多么的微不足道,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,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。 2.貓的第十次生命是死亡,魚的第八秒記憶是失憶,而我的第幾次失望才是放棄你。 3.就像我今天喜歡喝汽水,明天愛吃冰淇凌,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,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,其實也只有自己知道七歲的毛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,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。 4.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謊言;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我選則沉默;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離開。 5.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,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,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。 6.似水流年才是一個人的一切,其余的全是片刻的歡愉和不幸,不要愁,十年后,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。 7.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,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,他也聽不進去。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,他就越覺得你很煩。 8.相愛時她是美人眉間朱砂痣紅的可愛,不愛時她是墻上一攤蚊子血紅的刺眼。 9.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,然后他們情深似海,我卻被排擠在外,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。 10.如果可以,就讓我們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,這樣你便舍得一直溫柔待我,而我也舍得一直對你溫柔。因為我們不熟,所以沒有理由放肆。 11.時光從來都不曾停止過它的步履,就算我們躲在一個沒有紛擾的世外桃源。也依舊要看春花秋月,要經歷生老病死。 12.我終在飄零,沒有港灣沒有航向,追逐的卻總是一潮潮,一浪浪的諷刺,不知還有什么理由能讓我還活著,還有什么能讓我去追尋。 13.孤獨的日子,我,無路可走,無跡可尋,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,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,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,抖落一地凄涼。 14.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,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。我就這樣感受著,疼痛著,清醒著,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。 15.會不會有那么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,海綿寶寶不會笑了,阿貍討厭桃子了,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。 16.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,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,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17.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,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! 18.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,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。愛情使人生豐富,痛苦使愛情升華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出生于20個世紀七十年代初的我,本沒有屬于自己的窩,游離而凄涼。父親是六十年代的大學生,知青下放到一個叫祿口的小鎮教書,原本在大上海的他把青春獻給了名不見經傳的鄉村。 那年月,父親經人介紹與母親結了婚,“婚房”就是他在學校的宿舍。母親常住娘家,幾乎過著分居的日子。懷上我后,為方便被照顧,母親才不得已擠進原本屬于父親和他一位同事的宿舍。尷尬的男同事,出于同情再也沒有回來住過。宿舍雖不是自己的,卻完整了一個家庭,讓一對貧困中甜美的人升騰起無盡的遐想。 當母親沉醉在初為人母的喜悅中時,厄運卻突然降臨。父親患上腦癌,殘酷的現實將剛剛營建起來的夢擊得粉碎。生我時母親大出血,之后又大病一場,接著父親病危,他不久便撒手而去……留下病懨懨的母親和我。凄涼的日月,艱難的生活,讓年幼的我無法感知家的概念。 父親走后,我和母親搬離了學校,投奔鄉下的外婆。斷了一切經濟來源的我們,當時只能靠年邁的外婆牙縫里省一點口糧艱難度日。母親營養不良,早早就沒了奶水,只能靠米湯喂養。我每天餓得嗷嗷大哭……艱辛豈止這些,買不起肥皂的母親,洗衣服只能在池塘里漂漂。有次隔壁鄰居實在看不下去,回家拿了塊肥皂給母親。偶爾,村里人也會舀一小碗米送來給我們母女,舅舅隔三差五送些稀飯,畢竟那年代大家都不容易。巧的是,二姨媽沒過兩個月生下表妹,憐惜我的她,用奶水喂養表妹的同時也喂養我,讓瘦小的我逐漸胖起來。聽二姨媽講,那時我一見到她,便高興得手舞足蹈。 寄人籬下不是家。我出生一年后,母親便把我托付給外婆,自己出去打工,她下定決心建一個屬于我們母女的家。 那年代,找工作談何容易,母親沒辦法,只有去建筑工地做小工。每逢下雨,她才會從工地回來看我。有次,我剛好生病,半夜心里難受,母親還沒來得及點亮煤油燈,我就“哇”地吐了一枕頭。母親清理完,抱著我放聲大哭,她的無助、艱辛、痛苦、焦慮、孤獨、悲觀……似乎一下子發泄出來,她多么渴望給我一個家,給我一個溫暖的小屋,給我一個屬于我們母女的空間,不受別人白眼和議論。那時,建一座自己的房子的愿望在她心里更加強烈起來…… 整整兩年,母親在外拼命干活,從來舍不得亂花一分錢,家里的日子也漸漸明朗起來。她取出攢下的錢,買來木料、椽子、蘆簾等建房材料,沒錢買磚頭,就請舅舅和二表哥幫忙做土坯。那時,他們白天在生產隊勞動掙工分,只有起早摸黑幫著做土坯。做土坯是力氣活,二表哥當時是個半大孩子,母親每天炒一碗油鹽飯給他吃,不影響他長身體。而她煮點稀飯,干的撈給我,自己總是喝點湯湯水水。家里養了兩只老鴨,下的蛋,母親從未吃過一只,一部分給我吃,一部分拿去小店換了油鹽、肥皂等日用品。幾個月后,土坯墻砌好了,只差屋頂上的瓦了,母親實在無力購買,正一籌莫展之際,大隊出于同情,批了張條子救濟,母親才從窯廠拉回瓦塊,終于讓夢想的家如愿以償。 對于一個柔弱的女人來說,兩間土坯房是母親的驕傲。建造過程中,不免欠下一些債務及人情,母親便又出去做工掙錢還債,還買了一些物品送給幫助過我們的人。自從搬進土坯房,我也就有了自己的家。那年我四歲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》台南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壽喜燒餐廳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

arrow
arrow

    4ujpwyh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